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喜悅 

  成功與失敗是密不可分的,失敗就像成功的階梯,要踏着失敗才能走向成功,一個成功背後一定有無數的失敗做鋪墊。 

  某一天晚上我正在做老師的作業。老師留的作業並不難,我很快就做完了很多,只剩下一道題了。不知怎麼的,這道題似乎是大BOSS,我算了半個小時、好幾張白紙都變成了“黑紙”還沒算出來。我感到十分鬱悶,這道題怎麼可能這麼難。又過了半個小時,我還沒有做出來。我想這可是老師布置的作業,明天要檢查,一定要完成。這麼想着,我又整理思緒試着換不同的思維角度去分析,經過我絞盡腦汁反覆演算,最後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這道題算出來了。這時一股巨大的勝利的成功的喜悅激蕩在我的心頭,讓我興奮不已……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明白了許多。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成功,那時的喜悅是連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字也解釋不了的只有自己才能感覺到。因此,無論做什麼都得努力去做要堅持不懈,越困難越是如此,要不怕失敗,要踏着失敗走向成功。人生是漫長的,這點成功不算什麼,我要向更高的成功努力!《作者:安徽省全椒縣實驗小學六年級<7>班  陳思昊)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