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藏羚羊,人人有責——觀《可可西里》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藏羚羊,人人有責——觀《可可西里》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藏羚羊,人人有責——觀《可可西里》有感 標籤:可可西里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連動物也有它的生命,也有它的尊嚴。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應當愛護它,好好地珍惜它。 

  看完《可可西里》這部電影,我感觸萬分。可可西里平均海拔4000多米。但可可西里是藏羚羊唯一的生存地方。可可西里本來是有100多萬隻珍貴的藏羚羊。但近來由於歐美的一些貴族對莎圖什的需求,那些偷獵者就到無人區——可可西里,捕殺藏羚羊。他們把羚羊毛以高價錢賣出去。正由於偷獵者的捕殺,原來的100萬隻藏羚羊銳減到只剩下大約1萬隻。 

  在《可可西里》着部電影中,有許多人為了保護藏羚羊而受到偷獵者的殘殺。當時,我感動得流下眼淚。多麼偉大的保衛者啊!他們為保護藏羚羊,受到了別人的殘殺,有的甚至凍死或者餓死在雪地里。他們不怕犧牲的目的只有一個——為了不讓藏羚羊以後在這個世界上消失。而那些偷獵者卻是多麼殘忍啊!他們為了掙錢而去殺那些保衛者,他們有的甚至送上了自己的性命,他們這樣做值得嗎? 

  人固然是有自己的生命,可是藏羚羊也有它自己寶貴的生命。那些偷獵者只為自己的利益着想,但他們是否顧及過藏羚羊的感受呢? 

  藏羚羊是中國青藏高原的特有動物,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也是列入《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中嚴禁進行貿易活動的瀕危動物。我相信,只要我們樹立環保意識,保護所有野生動物,那些可惡的盜獵者就沒有可乘之機了。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加入環保的隊伍中,共創美好的家園吧! 

  在這裡,我衷心呼籲: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藏羚羊,人人有責——觀《可可西里》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藏羚羊,人人有責——觀《可可西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