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拖拉的壞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拖拉的壞習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戰勝了拖拉的壞習慣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做事情拖拖拉拉,導致沒有時間複習,做其它事情。我常常做不完該做的事情,或者是做得很晚。都是因為這個壞習慣,我常常只能看着其他同學開開心心的玩,只有我還在家裡干自己沒幹完的事,心裡總是很羨慕別人,可這還是原於我拖拖拉拉的壞習慣呀!不過我這一會終於戰勝了拖拖拉拉的壞習慣呢! 

“懶豬起床!懶豬起床!懶豬起床!”鬧鐘響了,媽媽來叫醒我以後,就去做早飯了,我等媽媽走後,立刻躺在床上繼續大睡,漸漸的,時間就過去了,在時間的匆匆里,我迷迷糊糊地到了夢鄉,已經六點四十了,媽媽又過來了,她見我還在睡覺,就趕緊過來把我叫醒,去幹活了。我起來后,連忙穿好衣服,看看鐘,才6:40,我看還早,就拿了本書,坐在床上看了起來,在這個時候,我沉迷在這本書當中,一會兒笑,一會兒皺皺眉頭,在這本書中,我好不快活地看這,這時,時間又過去了,在我眉開笑顏的這一刻,時鐘的分針指向了“11”已經六點五十五了,還差五分鐘就七點了我還沉迷在書本的快樂中。書,看完了,這時,我才抬起頭看看鬧鐘,哇!七點了!” 於是我馬上刷好牙洗好臉,跑到餐桌前,狼吞虎咽地幹掉早飯,就匆匆上學了。可想而知,我遲到了!我家離學校很遠呀!虧我還這麼晚還不走! 

針對我的情況,我採用了獎勵的方法:如果按規定時間完成,就獎勵巧克力!如果超過了規定時間,就要罰洗碗。累計五次按時間完成,就可以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但不能太貴),這個方法真有效,我沒在拖拖拉拉做事的了!我終於戰勝了拖拉!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拖拉的壞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拖拉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