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拖拉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拖拉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做事情拖拖拉拉,導致我沒有時間玩,沒有時間做其它事情。我常常做不完該做的事情,或者是做得很晚。都是因為這個壞習慣,我常常只能看着其他同學開開心心的玩,只有我還在家裡干自己沒幹完的事,心裡總是很羨慕別人,媽媽給我送了的外號“小老磨”,可不是“小勞模”哦。

  行動慢:每天媽媽叫我起床,我都會賴在床上磨蹭半天,等媽媽拿着雞毛撣來,才麻利地從床上起來。吃完飯,要去上學,我可一點也不着急,一會兒摸摸這,一會兒掐掐那。抬頭一看時間,“7:30了,糟了,要遲到了”,我這才背上書包出門。放學時,我能在學校門口轉悠半天,害的等我的老媽在那干著急,不知出什麼狀況了。

  寫字慢:在學校里,作業勉強過關。到了家裡,如果有媽媽的監督,就不會拖拉的太嚴重。如果媽媽不在,我可真像剛放出籠的小鳥,看什麼都新鮮,一會兒摸摸這個,一會兒玩玩那個。眨眼功夫,時間就溜走了。等媽媽下班回來,我還沒寫上幾個字。所以我的作業經常寫到九點多。唉!這還能怨誰呢?

  因為“小老磨”,讓我深受其害。考試時,因為“小老磨”,我的數學試卷從未檢查過,語文作文有時沒寫完,成績自然不會太好。因為“小老磨”,我不能按時休息,沒有時間娛樂……

  我今年12歲了,我決定告別我的“小老磨”這個稱號,改掉拖拉的壞毛病,做匹“小快馬”。

  五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愛拖拉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拖拉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