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衣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穿衣服

  潔白的雪花飛舞着,北風呼嘯着。“唉,這麼冷的天還得去上學。”我嘟囔着。

  吃完飯後,媽媽讓我穿了一件棉襖和一件大衣,我連忙把大衣脫下去了。媽媽說:“外面冷,不穿得凍死你。乖,把衣服穿上。”我說:“不穿,不穿。打死也不穿。”媽媽生氣地說:“你必須穿上。”說著不再容我說話就抓住我的右手,把它塞進了右袖子里,然後麻利的把我的左手也塞進了衣袖裡。照鏡子一看,我就像一個大企鵝,我噘了噘嘴,走出了家門。到了外面,我的臉凍得像刀割了一樣。但是我身上暖乎乎的,我心想:媽媽說的沒錯啊!

  媽媽對我真好!母愛真偉大!這件事真讓我感動!

  雪下得更大了,風颳得更猛了。可我心裡充滿了感激,裝滿了甜蜜。

  彰武縣第二小學:李碩

您正在瀏覽: 穿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