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穿衣服

東營方洲教育  馬恆源  指導教師:王春秀

我們每天都要穿衣服,天天如是,歲歲今朝。

我很喜歡我手裡拿的這件衣服,因為它是弟弟送我的,和他的可是孿生兄弟喲!

今天,它和我一起來工作。

我的衣服外面一大塊黑色一大塊淺藍,裡面是淺藍色,兩邊各有兩個小球,球上有兩個孔,孔上拴了兩個繩,是調整鬆緊的,袖子上有紅、白、黑的條條,領口像一個戰士站在那。

我先把領口朝上,拿着上面兩個角往後一披,然後抓住袖子,手伸進袖子里去。我習慣兩隻手一起伸進去,可它們老和我玩捉迷藏,好不容易才伸了出來,然後我把拉鏈對好往上拉,順順利利的拉到離終點還有5厘米地方,如果拉到口既不美觀又不舒服。可是現在的我穿好了,卻覺得很不舒服,一看,原來是後面的衣服跑到袖子里去了,我拉了拉、整了整,好了,我的衣服可真舒服啊!

我可真喜歡它,我要時刻保護它,不把她弄髒了。

您正在瀏覽: 穿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