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穿衣服

  東營方洲教育 楊佳琪 指導老師王春秀

  天天如是,歲歲今朝。我們每天都要穿衣服。

  我今天帶着朋友的衣服是一件十分鮮艷的外套,是粉紅色的。衣服上最辛苦的是——拉鏈。因為它每天都要上下跑,我冷時它就往上跑,我要熱時拉鏈必須往下跑,所以我要對它說:“謝謝。”拉鏈左邊有三個五顏六色的“泡泡”右邊是一個大大的“京”字,因為這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買的。下面有兩個大口袋,左邊是錢的世界而右邊是鑰匙的家。我喜歡這件衣服是因為它漂亮,它舒服。

  我要穿衣服了,我先把衣服背面對着我,兩隻手抓在領子上,然後一甩就聽話的披在了我身上。我習慣先穿左手,可左手那個淘氣包,每次都不聽話給我惹事。而右手那個乖乖女每次都很聽話,穿上感覺不舒服,可我照照鏡子也沒看出,就上學了。

  到了學校,同學告訴我:“領子”。我馬上就明白了。然後整理了一下領子感到精神多了。

  衣服終於穿好了。我們能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衣服而那些貧困家庭孩子的衣服破破爛爛的。我們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穿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