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我學會了穿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我學會了穿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們什麼事情都依賴父母,穿衣服當然也不例外。

  在我很小的時候,每天清早,起床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一件事,尤其是寒冷的冬天。那麼多件衣服完全得依靠媽媽的幫助才能完成,天長日久后,我的媽媽就有點不耐煩了。她覺得應該讓我自己學會穿衣服了。媽媽從我的衣櫃里隨便拿了一件,讓我自己穿上。我回想着媽媽每天給我穿衣服的樣子,心想不就是塞進去就可以了么?有啥難的。別小瞧人!我拿起衣服穿了起來,咦?我的腦袋怎麼還沒出來呀?我疑惑不解,使勁鑽呀鑽,憋得滿臉通紅,還是沒找到出口。媽媽看的哈哈大笑起來,“你頭那麼大,袖口那麼小,要能鑽出來那還得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怪不得怎麼還沒把我的腦袋伸出來呢。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給我做了一次示範。只見媽媽先找到了衣服的領子,然後讓我把腦袋先套進去,再將我的手一個個伸進袖口裡。我看的認認真真,唯恐漏掉一個細節。輪到我自己嘗試了,我照着媽媽的樣子,反反覆復地做了好幾次,我終於成功了。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不禁有點臉紅了。

  經過了這件事情后,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一件事情只要自己肯嘗試‘能堅持,就一定可以成功。

  五年級:胡炎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我學會了穿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我學會了穿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