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穿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穿衣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體驗穿衣服

   東營方洲教育  丁興?

  指導教師

  王春秀

    可能你們大家一聽我要寫“ 穿衣服”,就會說:“ 穿衣服? 穿衣服不是天天都做嗎,有什麼可寫的?”可是,我要告訴你們,那是你沒有好好觀察,如果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穿衣服也有許多樂趣!

    好了,話不多說,現在就請我的衣服閃亮登場吧!它叫夾克衫,今年一歲多了,它有着鮮亮的玫紅色,上面金黃色的小碎片突出了它的活力,五彩的鳳讓它更加漂亮了,他是紅豆牌的,拉鏈是silver色的,領口像士兵一樣立着,我特別喜歡它的樣子! 平常,我都喜歡內面朝外穿,外面朝內穿,一甩,就把衣服披在身上了,接着,我先把左手伸入袖子里,咦?我的手呢?噢!原來還在袖子里呀!伸伸伸,3、2、1,發射!啊,終於出來了!然後,我又把右手伸進袖子里,又用同樣的方法讓我的手順利通過了長袖子,最後,就要拉上拉鏈,這次可要吸取教訓了,如果對不齊,就會練“重頭功”了, 終於穿完了,來照照鏡子吧 !

   啊!還挺像個紳士嘛! 我們現在可要好好珍惜呀!因為,在別的地區還有一些孩子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啊

您正在瀏覽: 體驗穿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穿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