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水管穿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水管穿衣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3日,天氣預報說近期將有寒流降溫。為此,我和媽媽決定給水管穿件厚厚的棉衣。你也許會問,水管是死的,為什麼會怕寒流呢? 

  是這樣的,.我們家住平房。水管在院子里。如果不及時的給水管穿上衣服,那麼水管不禁會凍傷---流不出水,還可能凍壞---管道裂開。所以,每到冬季來臨的時候,我和,媽媽都會給水管穿上厚厚的棉衣。 

  你可不可以和我們一給水管穿衣服吧! 

  首先,我們需要,把早就預備好的毯子裝進一樣大的塑料袋裡。目的是防止冬天下雪的時候把毯子淋濕。然後就要一層一層的進行包裹。這可是費力費時的工序。毯子需要緊緊的纏繞在水管上。一圈圈的箍緊,用力太大了先前纏好的會隨着轉圈,用力太小了不能緊緊的箍在一起。小的時候都是媽媽纏,今年我感覺自己大了,我不想做媽媽的助手了,我想獨立完成這項任務。 

  第一次,我纏不緊,毯子總是不能緊緊的包住水管,並且像個頑皮的孩子一樣想坐在地上。媽媽說:“你需要重來!”我很有信心的點了點頭。第二次,我用儘力氣使勁的拽着手中的毯子,心想,這次應該夠緊的了!可是,毯自就開始隨着我的拽轉起了圈。工作進行的還是不理想。我有些泄氣了。想把工作交還媽媽。媽媽卻說:“我從來不喜歡接手別人不做的工作!對你也一樣!”轉身回了屋內。 

  我就不想信我做不好! 

  我想了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也不管是不是會把衣服弄髒。用腳踏住已經纏在水管上的毯子。用手拽着沒有纏的毯子,繞過一圈,在踏住,在繞。好!我居然纏的又緊又密。 

  毯子纏好后。我和媽媽又包了一層塑料布。因為塑料不透起,具有防水保暖的功能。最後,用塑料繩緊緊的綁住。 

  水管的衣服就算穿好了!

您正在瀏覽: 給水管穿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水管穿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