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令我崇拜的人屈指可數,但是這位,卻令我崇拜的五體投地。

  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正在寫作業,可沒有寫幾個字,衣服就濕透了。於是我班想起了一個解暑的好辦法——游泳。

  我快速準備好泳鏡、泳帽等游泳必備的物品,從家門出發了。在馬路上,人們唉聲嘆氣,衣服褲子什麼的都濕了一大片;馬路邊,花花草草都早已失去了從前生機勃勃的樣子,這些可都是太陽做的“好事”啊。不過,有一個人不一般,他雖然汗流浹背,但是卻始終站在馬路中間指揮者來往的車輛,這個人便是交警叔叔。突然,前面圍住了一大群人,交警叔叔趕忙跑了過去,問清了原因。哦,原來是一位老爺爺暈倒在了馬路中間。圍在他身邊的人沒有人願意送他去醫院,更是指指點點。其中,一位大老闆說:“哎呀,這種騙子我見多了,一敲詐就是十萬八萬的,可惡極了!”另一位白領小姐說:“什麼?10萬?!這可是我1年的工資啊!”圍在他身邊的人更不願意救了。交警叔叔見狀,快速將老爺爺背在背上,準備送進醫院。一位阿婆問:“小夥子,你難道不怕被敲詐嗎?”交警叔叔回答:“人命關天!”他左腿剛邁出一步,就想到自己是交警,要指揮車輛,所以問:“你們誰順路去醫院?“一位小姐中午被感動了,大聲的說:“讓我來吧!”等小姐的車完完全全在交警叔叔的視線消失后,他才放下心來。

  他,真是值得我崇拜!

  六年級:陳基朝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