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大海伯伯一張笑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大海伯伯一張笑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大海伯伯一張笑臉 標籤:笑臉作文 伯伯作文 一張紙作文 一張郵票作文

還大海伯伯一張笑臉

 福建省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鷺江新城小學四年二班 陳裕昕

  一天,我和其他幾位貴賓再次乘坐由美國科學家發明的T—001號潛水艇到海里探險。咦,奇怪,夕日蔚藍的大海怎麼變成了渾濁的紅色?我們仔細一聽,海里的動物、植物都在議論着:“大海伯伯現在非常生氣,聽說他要讓所有‘攻擊’他的人受到應有的懲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們趕快去看看吧!

  我立刻跳出潛水艇,找到了大海伯伯問清了事情的真相。原來大海伯伯在為人們把垃圾扔到海里,把廢水排到海里而生氣,因為這樣一來就把海水質量搞得一團糟。他還說:“我平時供給你們那麼多吃的、用的。可你們呢?不但不感激我,還把垃圾扔到我身上,真是不知好歹!”我說:“伯伯您別生氣,我去勸勸他們吧!”“哼,勸有什麼用?這一次我要讓他們嘗嘗我的厲害!”大海伯伯氣鼓鼓地說。“那你不怕犯了天條嗎?”我說。“我才不管犯不犯天條哩!”大海伯伯漲紅了臉,嘶吼着。

  我回到艇里,仔細想了想,覺得應該把垃圾清理乾淨,把廢水經過處理拿去澆花,再複印一些宣傳單發給人們,讓他們知道現在的情形,讓他們知道以後該怎麼做。想好后,我立即行動。後來人們也都“知錯能改”:不把垃圾扔到海里;不把廢水排到海里。雖然大海伯伯那天很生氣,但是後來看到人們知錯能改就不再生氣了。

  就這樣,從此人們不再把垃圾扔到海里、把廢水排到海里了!海水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蔚藍。大海伯伯的臉上終於又露出了笑容。

  

  指導教師:蘇麗攀

您正在瀏覽: 還大海伯伯一張笑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大海伯伯一張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