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永無止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永無止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殘酷的現實告訴我們有時我們必須做出改變,因為人生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可能在你休息的時候所有人都放棄進步。不論我們多麼渺小,但我們要像鑽石一樣,在最小的單位內體現最大的價值。我們要學會改變自己,而非時尚,時尚的是我。不是所有女人都能成為赫本,香奈兒,但我們至少要活出自我,從心與靈魂開始。做一個永遠都不會熄滅的火山,造就屬於自己的傳奇。但是天上不會掉餡餅,我需要親自和面做出來給自己吃。雖然有時在改變的路上曾使我們厭煩,但我清楚地知道,我是這條路的奴隸,因為這路是自己選擇的。人之所以為人,是必須要懂得自我悔改,自我反省,以至於自我成長,而非向他人抱怨。如何做一個進步的人比如何做一個優秀的人更重要,不要停下自己的腳步,因為你正被追趕着。不要放棄自己的本色信仰,因為他人的上帝不一定是你的上帝。學會善良,優雅,自信,時尚,驕傲,耐力以及智慧等無數的無數,它們終將使你成功,但不是重複別人的人生,而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走自己的路,欣賞他人路上的風景。而且生命的色彩在於不服輸,不低頭,不要天真的以為自己多好,但也不能因此而自卑。做事三思而後行,穩而不失熱情,傲而不失謙遜,做人低調,做事高調。用公主心做女王的事,便自己活的快樂,活的洒脫。永遠不要讓任何人或事物阻礙前進的腳步,因為社會在不斷進步,適者生存,我能做的僅僅是不斷的嘗試革新自己,以至於牢牢把握住機遇和在我身旁如天使般美好的事物,成為自己的傳奇。即使悄然離去,也會有人說“天使曾來過”,這便是我畢生的追求與夢想。而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追逐我的夢想,直至它在我的長發之後。優秀的女人有無數個,但我,只有一個,所以哪怕遍體鱗傷,我也要活的漂亮!!!初二:ろ ~~

您正在瀏覽: 夢,永無止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