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慈善拍賣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慈善拍賣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慈善拍賣會 標籤:拍賣會作文 慈善作文 拍賣作文 難忘的作文

你們看過慈善拍賣會嗎?也許,你們看過電視的拍賣會,但是,你們看過小學生的慈善拍賣會嗎? 

  今天早上,語文老師說,第二節課我們班開慈善拍賣會,同學們聽了,高興得跳了起來。上課了,同學們焦急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老師來了,宣布開始拍賣了。老師請我上台說話,因為我捐了一個大娃娃和一盞檯燈,那娃娃是我的姐姐送給我的聖誕禮物,還有檯燈,這盞檯燈對我意義十分重大,這是我到南街人民政府表演得來的獎品,雖然我很捨不得,但一想到那些失學的兒童,我就毫不猶豫地捐了出去,因為我知道沒有什麼比幫助別人意義更重大。我發言完畢,首先拍賣大娃娃,底價是20元,話音剛落,就有人出價,21元,23元,30元,33元,老師大聲地喊着:“33元第一次,33元第二次……”最後這個娃娃以33元成交了,接下來又拍賣了檯燈、大福娃、小汽車玩具,我的心情也跟着價錢不斷起伏,最後拍賣會在老師的主持下勝利結束了,拍賣所得善款100。6元,全部捐給失學兒童。 

  愛心如一個花苞,但它需要人們的灌溉和施肥,這個花苞才能開出一朵鮮艷的花朵,我希望天下能多一些施肥人。 

  (指導老師 馮秋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慈善拍賣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慈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