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政治學習三步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政治學習三步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政治學習三部曲 

  陳潔玲 

政治是我上初中來最不上手的一門課程,我一直想把它學好,拿個全級最高分。可是,事實並不是像想象中那麼如意,我的政治考試成績一次比一次差。我樂觀對自己說:只要努力過,下次考試一定成功的。這是錯誤的想法,今天我上網尋找關於學習政治的一些方法,發現學習政治只是死記硬背是不行的。我本來想去問那些政治高分的同學,但後來一想,別人又怎麼會輕而易舉地告訴你呢。所以,我今天要自己弄一套學習政治的好方法,實現我拿全級最高分的夢想(雖然政治是我最不感興趣的科目,但我就是要挑戰最有難度的。) 

我會把政治的學習分為三步曲, 

前奏是預習, 

第一步是:認真

  上課認真聽講,不走一點兒神(以前上課常常走神。),老師提問的問題要認真的去思考,即使不被老師叫中,也要試着回答。老師布置的作業一定要認真完成,力求做到最好。 

第二步是:課後練習的技巧

  做練習冊的時候注意:1.先複習,再做練習。2.遇到比較經典的題目時,要做上記號(不懂得也嘗試作答,然後畫上√,有時間對答案的時候,注意一下)3.作總結。特別是解答題和辨析題,注意問題和解法。 

第三步:考前的複習 考前如何複習,是拿高分的關鍵。即使你平時多麼厲害,考試前不做好複習工作,還是徒勞無功。 

1.讀 捉住讀書堂的時間,認真讀背熟重要內容(根據心靈導航的知識點,提出與其相應的問題,這樣背起來就會使記憶更加牢固,遇到問題也不會束手無策)2.看 用課餘時間或自習時間把政治書和練習冊(尤其是打√的練習題)看看記記。3.單元練習卷 認真做好並且改好,複習的主要內容,把裡面的題型和解答技巧學透,不懂的及時請教老師。 

有目標,有信心,有奮鬥,就會有成功。願各位中學生的學業順順利利,牛年展新貌。

您正在瀏覽: 政治學習三步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政治學習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