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驚險的遊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驚險的遊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顆小水滴,我生活在一條小溪里。

  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吵架了,於是,我生氣地到小溪邊上去了。這時,火辣辣的太陽照了過來。過了一會兒,我感到非常熱。奇迹發生了,我變得越來越輕,越來越輕,身體不由自主地向天上飄去。我想:“飄就飄吧,反正我再也不想見到這些朋友了,飄得越遠越好!”很快,我就飄到了雲層上,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我們大家凝聚在一起,變成了一朵雲。

  在風姐姐的帶領下,我們飄到了世界各地,見識了大好山河。來到森林深處,我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來到大草原上,我們聽見了萬馬奔騰的聲響;來到海灘邊上,我們看見了滾滾而來的波浪……我們就這樣飄呀飄,飄到了一個村莊上。一個小男孩拉着他的奶奶,指着我們說:“奶奶你看,我們家的鴨鴨怎麼飛到天上去了?”聽者小男孩天真的童音,我和夥伴們都笑了起來。等我們止住笑,才發現隊伍都散了,大家趕緊重新聚到一起。又是一場巧合,只見小男孩蹦了起來,高興得大叫:“奶奶奶奶,你看天上有棉花糖耶!那一定很好吃吧!”我們又一次被逗得哈哈大笑……飄着飄着,我們來到了一座雪山頂上。一股寒氣迎面襲來,我們凍得瑟瑟發抖,我快要堅持不住了。我的身體越來越重,並開始快速地往下落。我好擔心呀,我會落到哪裡呢?會不會摔得粉身碎骨呢?突然“咚”,清脆地一聲響,我落到了一條小溪里。我摸了又摸,看了又看,才確認自己沒有一丁點兒傷痕。

  我環顧四周,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眼熟。啊,這就是我的家鄉呀!

  奉化市滕頭小學實驗分校六年級:吳新顏

您正在瀏覽: 一次驚險的遊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驚險的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