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蟲的奇異遊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蟲的奇異遊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蟲的奇異遊歷 標籤:遊歷作文 小蟲子作文 小蟲作文 一隻小鳥作文

  逛了好幾天外面的世界,我竟沒想到外面這麼美好,而且我還認識了不少朋友,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到外面闖闖可真好。

  對了,忘了介紹,我是一隻小黑甲蟲,一隻生着堅硬黑甲的小蟲。我一直住在我們草蟲的村落,這是第一次到外面走走。說起來也怪倒霉,昨天下了一夜的雨,但我的小傘卻忘記帶,我拔下一小片樹葉舉在頭頂無奈地走着,走到了另一個蟲子紮營的部落,可家家戶戶都關着門,畢竟是在下雨的時候。突然,從背後跳出一隻七星瓢蟲,讓我進去避避雨。太好了,這真是一隻樂於助人的蟲子。真是好蟲朋友滿天下呀!關鍵時候,我這隻好蟲總會有好報的。

  早晨起床,雨早已經停了,太陽公公又散發出了金色的光芒。我與七星瓢蟲道別過後,便決定踏上回家的路。

  這世界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們這些蟲子原來一直都是井底之蛙。竟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這麼大,我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我的家。走着走着,我來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我一直尋找着森林的出口,繞來繞去,每一次都還是繞到了原地。我想,我迷路了。出門前帶的糧食已經不多了,所以我決不能被餓死在這裡,一個合格的勇士,就不能放棄希望。就這樣想着,我不斷地左沖右撞,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走出了一條路。

  走到村子了,村子真是精緻的裝飾了一番啊!紅旗招展,迎風飄揚,一大群人都在村口迎接我,他們歡呼着,跳躍着,好像是在熱烈歡迎着征戰歸來的英雄,我是多麼自豪啊!真不愧是“合格的勇士”村子里可只有我這隻勇敢的小黑甲蟲敢到外面的世界旅行。向遠處看,一隻穿着俏麗綵衣的嬌小蟲子飛奔出來,原來是我的妻子。她問我昨天下雨時有沒有淋到、問我這一路上有沒有受傷,總之,就是無盡的擔心。隨之,其他村民也不停地向我問東問西,一隻花色斑斕的小圓蟲問道:“外面有什麼好玩的,快跟我說說。”另一隻年老的蟲子則說:“你這一路一定是經歷了不少艱辛歷程吧!快給我們講講。”於是,我便向他們講述着我這一路上發生的所有的故事。

  這一次外出旅行,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不僅對世界有了新的看法,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要有勇氣、有信心,一切困難都能克服,最終都會走向成功的道路。

  六年級:葉怡林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蟲的奇異遊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蟲的奇異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