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就是我作文500字

我很平凡,真的一點兒都不出色, 

  但我從沒因自己不出眾而難過, 

  不為別的,因為這世界只有一個我, 

  不是嗎?平凡的我至少會為家人帶來快樂。 

  有人說我懦弱,受傷了為何也不反駁, 

  輕輕地,我一語帶過:“我原諒那是無心的錯。” 

  人生在世誰會無過? 

  真的,退一步天高海闊,那樣才能開心的活。 

  有人說我活潑,好象沒有不開心的事伴我, 

  有誰知道?我也曾有過心中的落寞, 

  月有圓缺,生活中哪會沒坷坎? 

  坦然面對,我豁然發現,活着真的很不錯。 

  我就是我,不帶偽裝,不想許多, 

  愛交朋友,熱愛寫作, 

  好朋友是我一生的財富, 

  而寫作能表達出我的所思所得。 

  我就是我,悲傷時我哭歡喜時我樂, 

  誰說生活不相信眼淚? 

  我偏要在淚水中讀懂生活。 

  這才是真實的我。 

  我就是我,不為別人的臉色和言語而活, 

  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當然,若是錯了我將誠心改過, 

  這樣才不失一個常人本色。 

  我就是我,快樂的我, 

  真心對待我所擁有的一切, 

  每一天我都會開心的活! 

  真心的說一句:朋友們,我願你們每天都快樂!
回目錄

我就是我,不為誰改變作文500字

驕傲的性格,走路總將頭昂得高高的,傲視着身邊的每個人,一個不羈的靈魂讓我的心也隨之飄蕩,沒有理由的傲慢。 

倔強的特點,再苦再累也不讓淚水落下來,倔強的咬着嘴唇,憤怒的眼睛,沒有屈服的墜落。 

  "換個寫作特點吧,你的文章都太憂鬱,如果按分值來批的話,只能得44分,是上不了一等文的!"老師又苦口婆心的對我進行了一翻勸誡。 

  "對不起,老師,我不會為了分數而改變自己的寫作手法!"我退出了辦公室。 

  難道我的作文就如此渺小不值一提嗎?就算這樣的文章會對我的考試成績有影響,我也寧可保持自己的寫作風格,只要44分,也不要那因為虛構感情而改變得來的46分,那樣的分數,我不屑! 

  我只想做自己,我就是我,不為誰改變! 

  "不要再和別的男生鬧,也不要再讓我聽見你罵人!"他眼睜睜的瞅着我,盯得我發毛,他是我BF。 

  “對不起,第二點我能做到,我可以改,因為你是為我好,但我和我們班男生都是哥們兒,我和他們打打鬧鬧只是因為關係好,如果讓我改變,我做不到!” 

  他見我不再說話,妥協了,“那。.。.。.不要主動和他們鬧,否則我會傷心的,會受不了的!” 

  “好。.。.。.” 

  雖然知道是為了我好,可是,對不起,我不想改變。.。.。. 

  我只想做自己,我就是我,不為誰改變! 

  我只做我自己,不管世俗的偏見,我都不為誰而改變!
回目錄

我就是我作文800字

  我姓宋,名藝,全名是宋藝。我的姓,我就不再多做解釋了,當然是我爺爺姓宋、我爸爸姓宋,我也就姓宋了。這個“藝”嘛當然是因為我的家人希望我多才多藝了。

  我雖然長得不那麼玉樹臨風,但我肯定也不醜。本人相貌最大的特徵就是眉毛特淺,基本看不見,眼睛也不大,在細一點就是一條縫了。有了這兩個特點,相信從人群中把我找出來並不困難吧!

  我愛好讀書。對於白話文又稍帶點幽默的歷史書尤為感興趣。例如《明朝那些事兒》《如果這是宋史》,都是我的典藏讀物之一。

  爸爸媽媽判斷我是否喜歡某一本書,就看看我讀書的時候有沒有打哈欠。如果有,就證明這本書我不是很喜歡,沒有的話就說明我已經精力集中地看書了。

  有那麼一回,在我寫完媽媽的布置的作業后,便拿起了《明朝那些事兒》。當是時間還不到八點。讀了一會兒書,我便入了迷,感覺只剩下眼睛、手、大腦在動了。

  到了十點,媽媽喊我睡覺了,喊了兩遍沒有應聲,媽媽便以為我睡了,便沒有過來視察。於是我繼續全神貫注地讀書。

  一直到十點半,才有了合書的聲音,然後是一聲長長地哈欠,沒多久就響起了輕微的鼾聲。面對這樣一個讀書愛好者,爸爸媽媽只能“沉默是金”了!

  本人專長數學。曾N次在全國及全市的數學競賽中獲獎。因此如果同學們有不會的數學題儘管可以來問我哦!

  我的性格和大多數男孩子一樣,活潑好動,還特別調皮,坐着也閑不住,還經常在牆上留下我的“大作”。曾經還把一扇門給踢懷過。

  我也有粗心大意的毛病。你要是告訴我什麼事情,我沒準過半天就給忘了,就是因為這個缺點,我還耽誤過不少的事情呢!不過。在學習上,特別是學習奧數的時候,我就會“玩深沉”。就是別人跟我說話我也不會搭理他。我玩的時候,非得玩的滿頭大汗才會回去。

  這就是我,一個快樂的我;這就是我,一個幽默的我;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好動、開朗上進的我!!!這是我初中生活的第一篇當堂命題作文。我得到了全班的最高分:39分;老師給我的評語是:語言風趣幽默,有思想、結構完整,中心突出,希望繼續努力。

回目錄

我就是我作文500字

我不會刻意地去追尋潮流,也不會去有意識的模仿別人。我就是我,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沒有理由,就是這樣。 

  我做的事,不需要理由,只是憑直覺走下去。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理由,只是不喜歡。我很漂亮,眾多體現在我的大眼睛上,濃黑的眉毛,長長的眼睫毛,這是別人要通過化妝都很難體現出來的。我有一張可愛的小嘴巴,能說會道,且能很好的模仿娃娃音。我有一對虎牙,我個人為很好看。我的鼻子上,冒出了幾個棕褐色的小雀斑,我不會覺着他們難看,而是很可愛。沒有理由,只是感覺。 

  我不會去喜歡那善良、純潔、長着白色的羽毛翅膀且頭上頂着一個黃圈圈,到出伸張正義的天使們。而是崇拜那壞壞的,邪惡,一身黑色裝扮的小惡魔們。即使崇拜,我也不會去模仿。沒有理由,只是喜歡。 

  紫色,高貴神秘的顏色,略帶種憂鬱的色彩,讓人不忍忘記的顏色,代表權威、聲望、深刻和精神。 紫色,也是豆蔻年華的少女常用的一種顏色,一種憂鬱的顏色。喜歡紫色的人的性格喜歡紫色的人優雅而高尚,具有豐富的感受性,細膩而敏感,審美趣味高雅,對此自我也很明白。我是一個紫色的女孩,紫色很像我的個性,我喜歡紫色,沒有理由。 

  這就是我,一個怪怪的女孩,沒有理由……
回目錄

我就是我作文600字

如果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條生命之線,我常常在想,那麼我的生命之線一定亂亂的。超愛自由,不按常理出牌,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永遠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凡事順其自然。這就是我。 

  簡單點說:我叫夏一一。 

  從小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只有自己能給。但卻懶得去爭取。安安靜靜的過小日子。擁有向日葵的活躍、熏衣草的安靜。瘋起來沒有一點女孩子的樣、安靜下來就很可怕。 

  多愁善感的天秤座,思維活躍。腦子裡凈是些希奇古怪的東西,常常走神,給人苯苯的感覺。即使是下雨天也要出門,不帶傘。總認為家是吃飯、休息的地方。沒有了自由就不能活。 

  最喜歡巧克力,就算會變成肥嘟嘟的也不怕。不是晴天就不高興。總愛想些不着邊際的東西。看到數字就頭痛,可名字偏偏就是兩個數字……老媽還在旁邊煽風點火說,這名字好啊,做什麼都是第一。 

  動不動就做鹹蛋超人的招牌動作,翹翹嘴就說笑一個。跟小女生一樣超怕怕蟲子,數學英語最頭痛,遇到煩心事就撓頭髮,也會怕自我介紹。獃獃看天空、大聲喊加油、說超人無敵。 

  悄悄地藏下很多很多的秘密,只留給一個人分享…… 

  最難忘的事 

  遇見你 

  最想做的事 

  和你在一起 

  常常在做的事 

  想你 

  匆匆來,匆匆走。 

  有些事,有些夢,有些話,有些人,不必記起。相信我,時間老人會幫我們去淡忘它的。回憶總是很美好,可惜記憶不好。很想珍惜你,可惜辦不到。突發奇想要寫一篇文,思路卻在緊要關頭宣布中斷。 

  開懷大笑的我。苯苯的我。神經大條的我……始終永遠相信: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就是我,不必掩飾。留給最初到來的我。
回目錄

我就是我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叫陳秀寶。我相貌平平,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櫻桃般的小嘴巴。我身材一般,身高163厘米。我長的不錯吧?

  我的愛好很多:聽歌、跳舞、作文、數學、閱讀。記得,暑忙假時我可忙的不可開交:先是聽了幾十首流行歌,再學着電視跳了一會兒舞,寫了幾篇作文,再做了幾頁數學題,練了一下英語的閱讀。就這樣暑假竟可以幾天不出門,呵呵!

  我有着很多的夢想:作家夢、音樂家、舞蹈家、翻譯夢。連我自己都覺得驚奇,小小的童心有着這麼多的夢想,大人應該都沒吧?我常常幻想:長大以後,先當幾年作家,再當幾年音樂家,然後是舞蹈家,最後是翻譯家。

  我就是我,不會看見別人怎樣就去模仿,只會堅持自己的主觀、理念。我就是我,我有着許多愛好,當然有着許多的夢想,所以小小的我總擔心一輩子的時間不夠用。(呵呵,我有點杞人憂天吧!)

  怎麼樣,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初一:陳秀寶

回目錄

我就是我作文800字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題記

  我是個平平凡凡默默無聞的初中生每天過着兩點一線如出一轍的日子存在感幾乎為零的我在別人的眼裡或許就是滄海一粟。是呀我沒有顯耀的家世沒有優異的成績善辯的口才但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味道。我沒有明媚的笑容淑女的坐姿烏黑的長發但我有自己的質感。我喜靜但怕冷,我愛玩但怕鬧。有時文文靜靜含蓄內斂有時瘋瘋癲癲乖張孤僻。雖然我也會羨慕那些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女神那些低調奢華有內涵的學霸,但是藍是天的藍,紅是火的紅,我不願去學習大海模仿天的藍從不去學習晚霞抄襲火的紅,因為我就是我,即使在平凡我也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我。在我生氣難過的時候我不需要別人的安慰別人的鼓勵因為我可以自己勸慰自己自己走出陰影。我是天生的樂天派是自己生命的主角因為我就是我。我可以為我愛的人掏心掏肺全心全意我不希望他在開心的時候想起我我希望他在頹廢的時候不要忘了還有我,記得我也有肩膀也可以讓她擱淺依靠雖然我不善言辭但我可以靜靜地陪着你聽你傾訴抱怨。我希望我能做你的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我但我總是知道你在哪?我是天生的好脾氣可以在他人暗箭傷人背叛拋棄我之後只有他跟我先示好我就會傻傻的若無其事地繼續傾注我的真心或許這樣的我會很容易受到傷害但我就是我。我最討厭跟人解釋辯白因為愛我的人就要懂我所以我一直期待那種一個眼神就可以明白對方所有意思的友情。就算也許到最後我都遇不到這樣的一個人但我也願意一直等待。或許我的生命太過安靜,靜地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我沒有改變現狀的勇氣和信心這樣的我也很難被人接受但是就是全世界都否定我至少還有我去相信我自己不要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我的生活很安靜自主揮灑任意自我,悲傷是狼狽的苦相也很精彩仰天狂笑是那樣燦爛失意時默默地尋找心靈的歸宿高興時勃發全身所有的激情,永遠讓自己活得很漂亮很漂亮。自尊是我堅強的理由我不願讓任何人看扁。社會在變奏生活在更替年輪在輪迴而我們卻矢志不渝的前行我們在唏噓中創造奇迹我們在逆境中闖出未來因為我就是我絢爛美麗的煙火。

 初二:冷若檬

回目錄

我就是我作文450字

  我就是我,心中沒有偶像,沒有楷模。因為我不是傀儡,不是木偶。我是一個獨立的人,有我的思想,我的靈魂,我的性格。

  我就是我,曾感受到人生的快樂,也品嘗過生活的曲折。我願意奉獻,也希望得到,我崇尚奉公,也承認自私。我欣賞謙虛,但更偏愛傲骨的性格。

  我就是我,一個七情六慾的我,我愛,我慕,但不嫉妒。我怒,我恨,但不悲嘆。我哭,我笑,但不過敏。我忍,我讓,但不懦弱。

  我就是我,一個瀟洒的我,不畏人言,不畏邪惡。我想干,就拚命地干。我想玩,就盡情地玩。我高興時,灑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我痛苦時,也能引頸縱聲悲歌!

  我就是我,一個醉心大自然,酷愛新生活的我。我敬佩梅花的剛強,我崇拜青松的挺拔,我動情垂柳的依戀,我傾心紅豆的相思。我渴望愛,但決不乞求愛。我期待理解,但決不乞求理解!

  我就是我!我強調自我,但不唯我獨尊。我強調自信,但不自傲。我崇尚剛強,但不粗暴。我追求自由,但不任性。

  我就是我!一個自信的我,一個真實的我,一個瀟洒的我,一個執着追求的我!

  四年級:湯鍶佳

回目錄

我就是我作文400字

在我爸爸打工的工場里,我曾經寫過這樣的一篇作文,雖然只有兩百多字,但是還是得到爸爸和媽媽的一至讚賞,我也以為我成了大作家,便在作業上只是掃了幾下就開始糊做,所以我的成績一跌三千里,我的心裡總是說我將來是大作家,不用但心將來。 

 在我還沒進城裡時,我總是在家裡看電視,沒事就打買來的遊戲光盤,爸爸媽媽也不對我抱有任何期望,我便成了小狗一隻,整天在山上到處跑,也不顧自身安全,每天髒的就像一隻從窯子里跑出來的小孩,任奶奶怎麼打,我也應撐着,下一次又去玩得更激烈,我把他們逼得無耐,只好把我送去新城小學讀書。我這才平息過來,經過老師的栽培,爸媽的鼓勵,我才從那個無知的少年一下子變成了性格活潑開浪的好學生。媽媽為此感到慰籍,爸爸也專心工作了,但我一想到那時的我是那樣的,我總覺得我已經不是我了,爸爸和媽媽安慰我,說:“你還是你只不過變得活潑了,只要你以後不要做其他的影響學習的事情,你依然還是你。”我常常也是這樣說自己的。 

 我就是我,無法改變,只不過我的性格改變了,但並不代表原來的我已消失在地球上,我可已變回原來的我,那這樣就要看自己的像法了。
回目錄

我就是我作文100字

“耍性子是我的習慣,發神經是我的自由,不理人是我的專長,太囂張是我的嗜好。”你大概不會相信,這就是我吧!對!這就是我,是另一個我。在學校里,我們扮演的是好學生,在家裡我們扮演的是乖乖女。而真正屬於我們這個季節的叛逆,放縱,玩耍又在哪呢?我們在尋找,搜索,未來還在等着我們。
查找更多我就是我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