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街景作文

街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清明上河圖>配文之都市街景作文700字

《清明上河圖》配文之都市街景 

  今天是清明節,街上熙熙攘攘,我也跟着來到了集市。 

  走到城門邊,就見到一名商人趕着一隊駱駝出了城門,看樣子,是準備到城外買東西吧。集市兩邊有飯館、旅館,有賣甘蔗的、有替人寫書信的、有賣小吃的等。我走進了一家正店,店小二馬上就迎了上來:“客官,吃點啥?”往裡一看,那裡面都是些達官貴人啊。單看他們的衣服:紅、綠、青,可都是四品以上的啊。看這架勢,菜也應該很貴,我這平民老百姓可吃不起。我還是走吧。在門口,我又看見兩隻轎子正想調頭過來這邊,心想:這又是四品以上的官吧!在正店旁邊,有幾家腳店。腳店的前面,一位大叔正賣力地唱戲,他的周圍圍着一大群人,他們不時地為大叔的精彩表拍手叫好。我選了一張桌子坐下,卻找不到店家,喊了幾聲也沒應。就在這時,一輛馬車從巷裡奔馳而過,頓時滾起了一陣沙塵暴。有個人走了進來,問我;“客官,久等了,要點啥?”我想了想,說;“來碗羊雜碎吧!你怎麼這麼久才來?”“呵,那位大叔唱得可好聽了,我去聽了聽。”店家一邊燒柴一邊笑着回答。看來,他也是一位戲迷呵!吃完了羊雜碎,去散散步吧。我走向剛才馬車過來的巷子,看看房上的招牌,咦?“梅大夫”,不對,我又不是來醫館的。走錯了。拐個彎出來,就見到有個小販在賣糖塔,我就買了一些,準備回家給家人吃。剛買完,迎面就走來一個算命先生,他自稱“半仙”,對我說:“先生,測個字嗎?”我答應了,寫給他一個“林”字。他左看右看,左思右想,過了一會兒,才對我說“先生你看,這裡兩個‘木’字,都是‘不’字出頭,想必您將來一定會出人頭地,高中狀元。恭喜恭喜!”呵呵,他還真會說話,把我說得心花怒放。“嘿嘿,客官,給點賞錢吧!”他攔住我,對我說。我給了他十文錢,他說了聲“謝謝”就走了。 

  已臨近中午了,太陽很大,我怕自己買的糖塔融化了,就回家了。
回目錄

街景。(隨筆)作文400字

走在街道上 

  看着街景 

  想起了你——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起了你的背影 

  即使我們已經絕交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寫有關你的文 

  不知道 

  是因為太想念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還是,恨你 

  因為了她 

  我們才會絕交 

  你和她太好了 

  忘記了我 

  竟然將我當作了空氣 

  是不是 

  和你們在一起 

  總是覺得那麼彆扭 

  似乎我是剛和你熟悉的 

  看着她牽起你的手 

  心,被刀絞了 

  我真的很生氣 

  出於沒有勇氣 

  我始終沒說 

  曾經是我至愛的你 

  曾經是我信賴的你 

  曾經是我朋友的你 

  現在是被我憎恨了 

  我信不過你 

  我不再與你有關係 

  開始想你了 

  “一樣的街景 

  一樣的天氣 

  只是你有了她的關係” 

  聽着櫻桃幫的庭院 

  我哭了 

  只剩下了木偶陪着我
回目錄

聖誕夜街景作文200字

那街道兩旁的路燈,像兩串鑽石項鏈,深紫色的天空,星星多得不可計數。 

  街上熱熱鬧鬧地,商店裡都放着同一首歌曲:“叮叮鐺叮叮鐺,鈴兒響叮鐺……”透明的玻璃上用漆噴上雪花,給我們這不下雪的地方增添了一絲雪的氣息。超市裡的店員們都戴上了聖誕帽,門口放着兩顆掛滿彩燈的一閃一閃的聖誕樹,樹上掛着許多精美包裝的小盒子。 

  街道旁的小攤上,擺滿了鈴鐺、彩條等慶祝用品,商販們也盼着好好賺一把,時不時走來幾個人到小攤上看一看,偶爾也有買的。 

  孩子們手裡拿着會閃星的星棒,歡快地追來追去,有時又揮舞着,指向對方,嘴裡着叨念“咒語”。 

  聖誕夜的大街真是熱鬧非凡,人人都是興高采烈,滿面春風。
回目錄

街景一角作文250字

  五一到啦,媽媽、爸爸和我一起到街上玩,由於節日的緣故,街上的叔叔打扮的可帥啦,阿姨小朋友更漂亮,你看阿姨們穿的絲襪配上修長的腿多好看呀!可是,有的胖阿姨穿着黑絲襪,把黑絲襪撐的東扭西歪,大腿上還露出一個小洞洞,看着實在可笑。胖阿姨們呀!你們就像書上講的小豬畫畫,小豬把別人漂亮的東西畫在小貓身上,結果畫成啦一個大怪物,胖阿姨們呀你們穿着黑絲襪也像一個大怪物,要記住別人穿上漂亮不一定適合自己,要注意呀!

  一年級:楊冉

回目錄

街景作文400字

清晨,當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遙遠的北京天安門中央,五星紅旗已冉冉升起,此時的大街逐漸熱鬧起來。薄薄的霧氣罩住了每座建築物、每個趕着上班得人們、每輛車。霧氣逐漸散去,路上的行人和車輛多了起來。每個人都是神采奕奕、精神抖擻。一些穿着西裝的人手中提着文件夾和皮包,到早點攤上買了杯豆漿就急匆匆的走了;學生們背着書包和夥伴們一起走着,一邊走一邊說著班級里的趣聞,爽朗的笑聲不時時地傳過來;剛睡了一個美容覺,一些時尚的女性顯得更加美麗動人,她們的臉上,是興奮的笑容。小轎車緩緩的行駛着,隨着車流消失在遠方,整條街上都是花花綠綠的轎車。 

  中午,太陽當空照着,使人睏倦。一些學生趴在家長的背上睡著了,有的走路都打起了瞌睡。學校放學時,那人流如潮水般涌過來,到街口時各奔東西,說笑着走在路上,那自行車群尾隨在人流后,如長龍般勢不可擋。 

  晚上,夕陽西下,勞累了一天的人們疲倦不已,人們紛紛快速趕回家休息,學生們也彎腰駝背的沒了精神,轎車依然快速駛過,帶來一陣風…… 

  啊,這美好的街景!
回目錄

雨後街景作文500字

  雷公公像一隻龐大的猛獸在怒吼,朵朵烏雲布滿整個天空,緊接着下起傾盆大雨,人們趕緊避雨。豆大的雨點打在屋頂上淅瀝淅瀝的雨聲,形成了一首悅耳的交響曲。

  終於,雨過天晴,太陽公公梳妝打扮好后,便趕緊出門了。街道上濕漉漉的,司機們駕駛更加倍謹慎,以免後果不堪設想。在亭下避雨的人們也趕緊各行各事,在路上的一些小窟窿也積了水,一些天真無邪的小孩正折着一隻只的小船兒,放在水中讓它漂泊,玩得不亦樂乎。

  家家店鋪也拉開大門,又開始做生意了。這時,我正站在街上,看見一位穿着講求時尚潮流的小姐,她留着捲曲的長發,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服及迷你裙,穿着高跟鞋正在街上漫步。忽然,一輛風弛電擎的摩托車駛過,將地上的污水濺在她那美麗的衣裳上,氣得那位小姐直跺腳。

  街道滑溜溜,容易摔倒。這時,一位老公公提着一袋袋的水果下階梯,卻冷不防地摔了一跤,水果都滾向馬路四方。街上的路人卻裝着沒看見,我連忙上前去扶老公公,並將散落滿地的水果撿回來,老公公連聲道謝,便離去了。看見他離去的身影,真的很失望,為什麼街道上這麼多人,卻沒人願幫助他呢?

  過後,天空出現了一道七彩橋,隱隱約約十分漂亮。大家心理雖有些憂愁,但望着這美景,所有煩惱也能拋到九霄雲外去。雨後的空氣也很清新,上班族都已下班,各自回家去了。

  望着這漂亮的街景,更令我覺得人們應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好好地欣賞這令人陶醉的雨後街景。

查找更多街景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