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記得在06年我送過媽媽一個卡片:笨拙的字體寫着:“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上面還畫著幼稚看不懂的圖畫。從那以後,每次母親節我都是一句令人寒心的“媽媽,節日快樂”。 

  今年在數字電視上,我看到了好多個遠方的孩子對媽媽真誠的思念和祝福,看着他們對母親發出真正的愛的呼喚,我才頓悟到:“離開了媽媽,才會真正明白到什麼是孤單,當我們真正離開媽媽的關懷走向社會時,我們才能真正明白媽媽的偉大與母愛的真諦” 

  現在的初中生越來越叛逆,然而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罵人的時候連同媽媽一起罵,有時我聽了真想去揍他們一頓!難道媽媽有罪嗎?這些無知的孩子,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地長大呀? 

  我也知道,我自己其實也有點點叛逆。媽媽有時說出我的錯誤讓我改正,我聽了總覺得不舒服。有時看了媽媽如此地關心地關心妹妹,我也很生氣……  

  現在才明白,我以前太天真了、太不懂事。已經14歲的我不該再叛逆。媽媽是多麼地辛苦。她不想讓我學壞、不想讓我犯太多錯誤,但當時的我卻不懂得這些,只是一味地生氣……  

  好後悔以前那樣說媽媽,好後悔說她偏心……  

  媽媽,我錯了!請原諒我的天真好嗎?我終於明白了母愛是怎樣的,就連古人也都說過“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是啊!

  母愛是嚴厲的(她不想讓我們變壞),是溫暖的(她愛她自己的孩子),是無私的(她不索求回報),是偉大的(世界上最至尊至純的愛是母愛和父愛)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對待我的媽媽,因為她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同時,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樣,叛逆的快點醒悟吧!好好珍惜最愛你們的人。 

  在這個母親節里,我要為您以及全天下的母親們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媽媽,節日快樂!媽媽,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