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真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真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真美好 

  不去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真奇妙。昨天,爸爸帶我們去馬鹿遊玩。我們猶如一隻只出籠的小鳥,別提有多高興。 

  第一站:真教寺 

  金色的太陽已鋪滿大地,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我們來到了 “真教寺”爸爸和楊叔叔去辦事了,我和媽媽,妹妹以及楊叔叔的兩個兒子和他媽媽去散步,玩着玩着就沒勁了。我們又發現了一個好地方—小河。順着周圍小 道 ,我們下去了。我們用河水洗手,你潑我濺笑哈哈……“彤彤,仁悟(楊叔叔的兒子)”原來啊爸爸辦完事了,我們又搭車前往寺灣。 

  第二站:寺灣 

  車漸漸入山了,四周起了霧。這裡的環境很好,綠樹成蔭,群山懷抱。 

  快了,快到了。忽然,我聽見了歌聲;聽見了水聲;也看見了馬群;看見了幾座蒙古包。 

  楊叔叔趕緊停下車。我們迫不及待的打開車門,衝下車去。不過,要想欣賞到美景,得先過橋,這橋時木橋,走起來怪嚇人的。我想起了一句“緊走搭石慢過橋”的 俗諺。 

  這裡的風景更美,正對面是一座山,山呈半圓形,山的中央刻着“斬蛇崖”三個鏗鏘有力的大字。再往前走就來來到了—老龍潭。這裡的水雖沒有長江那樣氣勢澎湃;也沒有大海波瀾壯闊,但這裡的水真的很清,很綠。說它清,它清的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 ;說它綠 ;綠的彷彿一塊無瑕的翡翠。我們互相拍照,互相合影。楊叔叔還捉起了水蚯蚓…… 

  轉眼間。一天的旅遊在匆匆忙忙中結束了,疲憊自然是少不了的,但我們卻由衷激動,倍感自豪—我們的家鄉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真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真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