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真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狐狸的家鄉在佛山。佛山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它不僅是着名的陶瓷之都,還是武術之城,聽爺爺說,聞名於世的黃飛鴻大師就出自佛山。

  春天來了,大雁從南方飛來,它們在天空中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飛在前頭的大雁還不時回頭張望,似乎招呼着它的兄弟姐妹們。冬眠的動物都蘇醒了,蚯蚓忙着幫農民伯伯鬆土。鴨子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有的小鹿在河邊喝着清清的溪水,有的小鹿在溪邊好奇地看着自己的倒影。許多人都脫下了棉襖,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小草探出頭來,好像覺得世界一切都是新的。小鳥嘰嘰喳喳,蜜蜂在花叢中采蜜。

  在一棵大樹底下,有一子小狐狸卻在哭泣,兔媽媽提着裝滿菜的籃子準備回家,聽到了哭泣聲,連忙走過去,發現原來是一隻小狐狸在哭,走到小狐狸的身邊,問:“小狐狸你怎麼了呀?”小狐狸回答:“兔媽媽,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腿摔傷了。”兔媽媽知道原因了之後,說:“我帶你去醫院,叫大夫幫你包紮一下吧。”小狐狸很感激,說:“謝謝您,兔媽媽。”兔媽媽說:“不用謝。”兔媽媽送小狐狸去醫院,大夫幫小狐狸包紮好后,就把小狐狸送回了家。

  都說佛山美,真是一點也不錯,這裡山美,水美,“人”更美。

  五年級:王伊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