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真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色彩照人,不管春夏秋冬,總是那麼美麗壯觀。 

  家鄉的特產多種多樣,有煙葉、箬葉、水果等。我最喜愛我家門前的幾棵梨樹,因為梨子最好吃。 

  春天,梨樹上開滿了雪白的梨花,真像穿了一身潔白的戎裝。 

  夏天,梨樹上長滿了綠綠的嫩葉,裡面還有很多的果子,都是綠色,所以不容易辨別。 

  秋天最好了,小梨子變成了大梨子,顏色也變成了黃色。我每次放學回家,都要吃三四個梨,上學時又吃三四個,還背了四五個上學去。它太好吃了,黃黃的皮包着白嫩的肉,甜潤可口。口渴了,最好吃上幾個梨,舒服多了,營養又豐富。 

  冬天,梨樹光禿禿的,一場大雪過後,梨樹全都變成了毛茸茸的雪條兒,像一個大雪人,美麗極了。 

  但是,每到春天時,我都要在院子里走一走,觸摸春天,在開滿花兒的大地上的感覺真爽。 

  啊,我的家鄉真美,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家鄉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