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很難作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進入現代發達社會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台筆記本電腦。” 

  我帶着電腦環繞世界,旅途中,我這個書迷可以隨時地打開電腦這個“巨型圖書館”,讓電腦為我自動打開我喜歡看的書,很愜意地欣賞、閱讀,當我看書看累了的時候,我還可以閉上眼睛,讓電腦為我朗讀;當我遇到不懂的知識難題時,我可以向電腦諮詢,電腦會為我詳盡地解答。 

  學習累了,旅遊困了,電腦會為我播放舒心的樂曲,讓我的身心更加放鬆;當我想家的時候,我可以通過電腦無線網絡和家中的親人面對面聊天,就像在家裡一樣親切自然…… 

  總之,電腦是我的貼身大管家,是我的忠實的、聰明的、可靠的朋友,它將陪伴我度過漫長的旅遊生活!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