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遍天下電腦為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遍天下電腦為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有趣的書,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個日記本,一個照相機,還是一支鋼筆……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台筆記本電腦。”

  因為這樣可以隨時能和家裡人聯繫,讓他們不用為我擔心。我還會在電腦上安一個攝像頭,這樣,可以把沿途的風景錄下來,發到我的QQ上和大家一起分享這美麗的風景。我還會在閑下來的時候上互聯網查找一些資料,學習一些知識,讓我在旅途中學到更多的知識。每到一個地方,我首先可以從電腦上查找一些關於這個地方的風俗人情及着名景區的所有資料。遇上下雨天,無法出去在屋裡悶着的時候,我還可以聽聽歌曲,玩玩遊戲,放鬆一下鬱悶的心情,讓自己在整個旅途中永遠快樂!同時,我還可以與朋友聊聊天,看看電影,大家一同討論一下每個演員的演技如何?還可以隨時了解朋友的最新動態。

  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遍又一遍地欣賞着自己沿途錄下來的風景。然後,我會在腦子裡想象着在每一處風景地發生的故事,回過頭來細細地品味,想想為什麼會發生那樣的故事。這真像與另一個人同船而行

  一台電腦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快樂,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擁有同一種快樂。

  河南安陽文峰區豆腐營小學五年級:虎妞寶貝9394

您正在瀏覽: 游遍天下電腦為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遍天下電腦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