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瓜州縣源泉小學五年級(五)班  張賽爾

  如果我出外旅遊,我一定會隨身帶着電腦。從我的選擇和尤安·艾肯的對比來看,他的更高尚一些,我的可能更實用一些,因為我可以在電腦上看書、聽書、欣賞圖片、聽音樂等。想要什麼,可以在淘寶網上購買,快遞費也不貴嘛!看到了什麼,在空間日記里一記,不就OK了。一樣頂十樣!是不是比尤安·艾肯的更現代化一些呢?那我就談談在海上旅遊時我的一天計劃吧!

  嗯,我想想,早晨8點30分起床,刷刷牙,洗洗臉,就可以開始一天的生活了。哦,先預定一頓午餐,要是等到中午再訂的話,肯定訂不到了。吃些什麼呢?中午吃西式快餐,來一杯可樂,再點一個漢堡包,一包薯條……

  9點了,開始娛樂吧!先去我的小牧場看看,哇!大大的雞蛋、兩桶牛奶,真是大豐收!順便看看哪位同學有好東西,“偷”一點點。

  9點30分了,我是到“賽爾號”玩玩,還是和同學聊天呢?先聊聊天吧,我先和於潔蓉、陳瑩等人視頻一陣,讓他們也看看大海上的景象。

  很快11點鐘了,該吃午飯了,香甜可口的西餐眨眼間全進了我的肚子。

  一看時間,12點了,現在該去“賽爾號”玩玩吧!沉浸在有趣的遊戲之中,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3點鐘,該寫日記了,寫完之後,聽聽美妙的音樂,讓電腦休息休息吧!

  怎麼樣,我的現代主義式漂流生活好吧!

  指導老師:陳勝雄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