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遊世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個有趣的玩具,一個可愛的洋娃娃,一本有趣的漫畫,一隻小巧的口琴,還是一個能吹出心情的笛子……

  似乎很難做出決定。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個筆記本電腦!”

  一個電腦就能了解全世界的事情。當我想了解別的國家有什麼新鮮事時,只要輕輕的拿出我的電腦寶寶,在百度上一查就出來了!莫斯科時間7日下午4時左右,一架雅克-42(Yak-42)型客機在俄羅斯雅羅斯拉夫爾州墜毀,目前消息已知至少44人死亡,2人生還……看着一條一條的新聞我感到十分驚奇。

  在電腦上還能畫出美麗的繪畫作品。在強大的畫圖軟件上,你可以隨心所欲的畫。你在這裡能畫出你所見到的風景,在這裡你能畫出你在紙上畫不出來的東西……

  在晚上的時候你還可以在網上寫日記,把一天的所見所聞寫在裡面,還能在私密日記里吐露心聲,也能在共享日記中編寫小故事……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雲里小學五年級:李航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