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平板電腦為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平板電腦為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遊世界,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幅美麗的圖畫,一台平板電腦,還是一隻口琴……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台平板電腦。”

  一台平板電腦!我聽到有人感嘆了:如果你做船週遊世界,有了平板電腦就不再孤單寂寞無助了。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帶上平板電腦。它就像你的朋友一樣,當你無聊的時候,它可以陪你玩;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它可以幫你答疑;當你孤單的時候,它可以幫你連聯繫到遠方的親人;當你看到美景的時候,它可以幫你記錄下來,並且分享給你的朋友。

  你總能從平板電腦上找到需要的東西,不管你在哪裡。

  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次又一次地擺弄着那台平板電腦。首先,我會打開平板電腦,玩我最喜歡的射擊類遊戲。然後,我會通過無線網絡了解一些我需要的知識。我還會,通過QQ聯繫我的爸爸媽媽或者老師同學。最後,我還會用它的攝像及拍照功能,記錄旅途上的點點滴滴,並且通過網站傳給我喜歡的人們。

  一台平板電腦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一位無所不能的老師。

  五年級:丁佩玲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平板電腦為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平板電腦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