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極熊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熊的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極熊生活在北極,他們身穿白色的戰袍,兩隻眼睛圓溜溜,四隻腳既能在地面上行走,又能在水中自由的游泳,他在冰塊上圈着退就能鑿出洞來,進去游泳,北極熊的腿真神奇啊! 

  記得曾經在電視上看《動物世界》時,看到北極熊媽媽生了兩個小寶寶,在兩個小寶寶還小的時候,北極熊媽媽用自己捕捉來的食物餵養兩個小寶寶,隨着,北極熊媽媽對兩個寶寶的精心照料,兩個小寶寶在一天天的長大。 

  有一天,北極熊媽媽帶着兩個孩子去學習捕捉食物北極熊媽媽先給孩子找食物,等找到食物后,用自己靈活的腿區鑿洞,鑿出洞后要迅速的跳進水中捕捉當北極熊媽媽跳進去時那隻笨拙的海豹並沒有發覺,就這樣北極熊媽媽抓住了笨拙的海豹。北極熊能這樣順利的抓住食物,只是一次偶然,可就在着時候一隻兇惡的雄性北極熊走過來,顯明是想要搶奪食物的北極熊媽媽看到它時,就想啦一種辦法:惹一下雄性北極熊,讓他的目標定準后,再跑到遠處北極熊媽媽把它在趕走。 

  回來后,兩隻寶寶把食物都快吃完啦,但它們並沒有在吃食物只是對着媽媽嗥叫,彷彿在說:“媽媽請吃吧!”北極熊媽媽高興地不得了,臉上彷彿已經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北極熊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熊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