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北極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北極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而且好動的小男孩,跟別的男孩一樣,也喜歡玩具手槍、玩具火車等等,一些男孩子愛玩的東西。但是你也許不知道吧,還有兩件女孩子喜歡的玩具,我也特喜歡。它們的毛是雪白雪白的,摸起來舒服極了。它們的家族生活在北極,它們的樣子像熊,嘿嘿,說到這裡大家肯定猜出我的玩具寶貝了吧?對,那就是玩具“北極熊”!下面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玩具“北極熊”吧!



  大的“北極熊”非常漂亮,特別惹人愛,從它的背部看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如果你沒仔細看還以為是一個大雪球呢!一個黑色的大鼻子,挺得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顯得文質彬彬,好像一個“熊博士”。“北極熊”的脖子上系著一個黑色的蝴蝶結,上面還印着十分醒目的廣告詞“美的空調”,把頭抬的高高的,瞧它那樣多神氣啊,又好像在告訴大家“我是老闆”。



  大“北極熊”的旁邊還有一個小弟弟守候在它的身邊,它的小眼睛、小鼻子、小耳朵都是黑色的,一張小嘴實在太小了,跟大“北極熊”比起來幾乎就看不見了,它的個子實在太小了,偎依在“熊哥哥”的旁邊,顯得更為瘦小。它看起來天真可愛,特討人喜歡,誰見了都想摸摸它。“熊哥哥”緊緊地守護着“熊弟弟”,生怕它會受到傷害。看到他們十分親熱的樣子,我都高興得快要蹦起來了。



  “北極熊”哥倆兒不但漂亮討人喜歡,而且玩法更是有趣。我把電池塞進他們的“肚子”里,輕輕一按開關,他們就開始顯示自己的“本領”來了。“熊弟弟”就像是有了生命似的,走幾步就調皮的翻個跟頭表演給大家看。“好極了!再來一個”我高興地拍手叫道,它似乎聽懂了我的意思,就又翻了個跟頭。“熊哥哥”也毫不遜色,它的眼睛在打轉,眼鏡也在晃,手腳在不停地晃動,笨壯的身體晃來晃去的,真像馬戲團里的小丑。



  怎麼樣?大家聽了我的講解特別心動吧?這一大一小倆兄弟日夜陪在我身邊,它們伴隨我成長,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哪能不對我的玩具“北極熊”偏愛呢!

您正在瀏覽: 玩具“北極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北極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