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隻北極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隻北極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極地動物園中,我看到了一隻小北極熊。在說明上寫着:它是不久前被北極考察隊員發現的,它已經是這個世界上僅存於世的最後一隻北極熊。

  它名叫陽陽,在它剛生下來時,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全身雪白雪白的毛,一看就讓人產生愛慕之心。可是如今再一看,它的眼中發出疲憊的目光,因為地球在不斷升溫,它為了要散熱,全身的白毛已經幾乎全部脫落。

  陽陽的命運很悲慘,不久前他還在媽媽的懷抱。可是有一天,小北極熊在海里捕魚,突然海水震動起來,一條大鯊魚遊了過來,就在這緊急關頭,陽陽的媽媽來了,為了保護陽陽與鯊魚搏鬥起來,鯊魚說:“你還敢和我斗,不要命了!”說罷,張開血盆大口向陽陽的媽媽咬去,陽陽的媽媽壯烈犧牲了。它自己困在冰川上,看着被血染紅的海水,又想起了自己的爸爸。

  它的爸爸在陽陽剛出生不久,前去尋找食物,就在這時,一隻強大的北極熊要吃掉陽陽母子。在這緊急關頭,陽陽的爸爸趕來了,救了母子倆。可是在與強大北極熊決鬥時,它同歸於盡了。陽陽深情地舔着媽媽的屍體,它越想越難受,自己跳入海中……

  是什麼讓這隻可愛的北極熊落到了如此下場?是人類!如果不是人類,怎麼可能變成全球變暖,氣溫升高?我想勸勸大人們:快醒醒吧,保護北極熊、保護企鵝、保護金絲猴……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的地球,保護我們自己!

  遼寧省蓋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王偉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隻北極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隻北極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