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極熊歷險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熊歷險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1月9日,北冰洋的浮冰上 

  “啪!”又一塊冰掉下來的聲音,好像一把鋒利的鋸子劃過我的心。聽爺爺說,原來的這個時候,這裡是一片冰原,一眼望去,一“白”千里。可現在,天氣每年都在變熱,我原來的家——蓋爾塔冰原——已經變成了我腳下的一塊浮冰。好夥伴尼布、希拉都不知在哪裡,也許他們哪一塊浮冰上找我吧。“呀!”又一塊浮冰衝過來了,幸好我用預先準備的竹竿頂過去。“啪”,強大的衝擊力,把我撞到了海里,我不由自主地掉進了海里。“竹竿!”我奮力地向竹竿游去,抓住了!回頭一看,不好,原來我呆的那塊浮冰被海浪沖走了。怎麼辦呢?還好,海水又衝過來了一塊更大的浮冰,我用竹竿先點一下控制住方向,讓它減速后,先把竹竿扔上去,再晃晃悠悠地爬了上去。 

  我抖抖身上的毛,太陽刺痛了眼。忽然想到,有一天,我純白的毛會不會像在俄羅斯的表哥棕熊哈默那樣? 

  2050年3月13日,北冰洋里 

  “魚怎麼都長了眼睛,怎麼抓也抓不到”,我鑽出了水面大口地換氣。“咦,好像下面有條魚”,這次可不能讓它逃走了,我一個猛子紮下去,一把撈起來。這魚我怎麼沒見過,不像是北極的魚啊?只見它五彩斑斕,不像我們這裡一樣白白的。那條魚抖個不停,好奇心戰勝了我。“說明白你是哪裡來的,我可能放了你!”我瞪着這條可憐的魚。“我叫瑪麗,是一條天使魚。”它搖了搖尾巴討好着,“我的家原來在南邊,不知怎麼,那裡越來越熱,我就只能讓北邊來避避暑。”“南邊?”我正納悶着,它用尾巴掃了一下我的眼睛,趁我手一松,它就從我的手裡跳了出去。算了,估計南方的魚也沒啥味道。 

  我想以往老是餓肚子,這南方多來些魚或許能讓我的日子好過些吧。 

  2050年8月6日,弗蘭格爾島 

  兩個多月的尋找,到了弗蘭格爾島邊。尼布、希拉連影兒都沒出現,我不敢上島,更不敢向前去。這個島離俄羅斯的大陸已經很近了,多少年來,我們的家裡每有一次人出現,都會帶來一陣慌亂。這已經尋找他們的盡頭,該回去了,是的,該回去了,只能回去了。我用竹竿點開了弗蘭格爾島,太陽真大,希望能在回去的路上,碰到他們……

您正在瀏覽: 北極熊歷險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熊歷險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