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劉芮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劉芮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2)班 劉芮伶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當小女孩劃了最後一根火柴時,慈祥的奶奶帶她在天上飄呀飄,突然奇迹發生了,小女孩隨着流星飛到了21世紀。

  聽,那是誰在嗚嗚地哭呀!我走到牆角看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我驚訝的說道:“你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我看到了她覺得她很可憐,於是我帶她到公交站台,剛好8路車來嗯咯,我開開心心地帶小女孩回家了。回家之後我說:“爸爸媽媽這是我剛交到的新朋友,快去給她做飯吧!”媽媽急急忙忙地去摘菜,我也從房間里拿出了幾件衣服,我再去浴室里給她放里水準備了毛巾,然後我就教她怎麼用。洗完了澡我就去幫她整理好了房間,我再帶她去參觀她的房間。媽媽端上了熱氣騰騰的飯菜。在她邊吃時我問她:“你真是從天上下來的?”她說:“嗯。”這時小女孩想:他們對我這麼好,我一定要報答他們。

  第二天爸爸媽媽決定讓我帶她去上學,我帶她到校門口,小女孩心想:這兒是集市嗎?人這麼多。到了教室我把她介紹給了同學們。下課了同學們紛紛來找小女孩聊天,小女孩的嘴巴忙得不可開交,有些同學給小女孩書包、文具。小女孩想:以後我一定要幫助別人。

  小女孩想:以後我一定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把更多的愛給別人!

  教師點評:

  芮伶:文章進入主題時語言簡潔,表揚!“聽,那是誰在嗚嗚地哭呀!”連接語很生動的寫出我與小女孩相遇了。通過我們一家人與小女孩相處,讓小女孩感受到了家的溫暖。表揚!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劉芮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劉芮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