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安徒生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的童話中寫到“她倆在光明和快樂中飛去了,越飛越高,飛到那沒有寒冷,沒有飢餓,也沒有痛苦的地方去了。”後來,我在夢中看到了她們在天國生活着。 

  一天,上帝來到小女孩和她的奶奶的面前,小女孩和奶奶看見了上帝,立刻蹲下身子說:“拜見上帝。”上帝笑着說:“今日有一個驚喜要告訴你們。我與眾天神決定讓你重新做人,投胎到一個富裕的家庭去生活,補償你生前的痛苦生活,不過有一個條件,必須一命換一命,你的奶奶將要灰飛煙滅,永世不得超生。”“不——不——我不要!”小女孩哭着說。

  第二天,奶奶趁小女孩和小夥伴出去玩的時候,奶奶偷偷跑到上帝那兒懇求上帝讓小女孩投胎。上帝一揮手奶奶和小女孩消失了——小女孩去投胎了,奶奶的靈魂灰飛煙滅了。

  從此,小女孩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指導老師:楊燕芬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