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姜程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姜程予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19)班 姜程予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聖誕節的夜晚,一個小女孩孤獨的走在馬路上,她腳上穿着一雙大拖鞋,手上帶着幾盒火柴,口中叫着:“賣火柴了,賣火柴了!”可路上的人根本沒理她,她走着走着,在馬路上一輛馬車快行而過,小女孩為了躲開馬車,把自己唯一的一雙大拖鞋丟掉了,當她找到那雙大拖鞋時,鞋已經被一個頑皮的小孩拿走了,小女孩光着腳走在馬路上口中不停的叫着:“賣火柴了”可路人根本沒搭理她,她大失所望了,她那雙腳凍得又紅又腫,這時,她來到一個角落,身上非常的冷。她的火柴撒了一地,她點一根火柴,在火苗里她感到那麼的溫暖,在火苗里她彷彿看見了一個大火爐,非常暖和,當她想把腳伸過去的時候火苗滅了。

  她又點着一根火柴,這是她看到的是一個大餐桌,桌上有很多水果,中間的一個碟子裝的是一個大烤鵝,這隻鵝突然動了,還向她走過來,當她想抓住時火苗又滅了。這時她又點了一根火柴,這回,看到的是她的奶奶,奶奶我想跟着你,奶奶微笑的說:“好啊!”就這樣,奶奶把小女孩帶上了天堂。

  到了天堂,天堂的人說:“你生前很努力,我給你一次再生的機會。”小女孩又一次獲得了新生命,這時,小女孩不知不覺中來到了21世紀,一天晚上我出門看到一個小女孩躺在我家門口,我問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小女孩說:“不知道”我把她帶進屋,她對我說了一切,我終於知道小女孩為什麼來到這裡我叫媽媽給小女孩準備床,兩天後我給小女孩報名上學,第二天小女孩上學了,到了學校,我向 老師介紹了她,她在學校里成績非常好,班裡數她成績最好,所以老師把她評為班長。

  一天中午打飯時,一群男生把她從隊里推出來害她摔倒了,我說:“站到我這裡來。”她便站到我前面了,所以她非常快的打到了飯。回到家我教她怎麼用我們這裡的東西,最後她就住在了我們這兒,我和她天天開開心心的玩,所以我們過的好愉快。

  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要常幫助他人。

  老師點評:

  程予,不得不說你是個思維活躍的孩子。文章中小女孩在18世紀的經歷和來到21世紀的經歷也介紹出來,真具體。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姜程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姜程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