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當人們的心靈不再那麼冰冷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第二天清晨,小女孩靠在牆角,兩腮通紅。“她死了嗎?”路過人不禁停下腳步,低下頭望着小女孩,只見小女孩的嘴唇微微動了一下,傳出了十分輕弱的聲音:“水,我想喝水。”“啊!她還活着!”路人們欣喜若狂,抱起小女孩直奔醫院。

  “她怎麼了?”女護士好奇的用手指了指小女孩。

  “快,快叫醫生,她快不行了!”一位女婦人握住了女護士的手。

  “好的!”女護士急忙跑到醫生辦公室。“醫生,醫生!”

  “怎麼了?”醫生說。“有位小女孩凍壞了,快沒有心跳了!”

  “什麼!”醫生趕忙放下手中的資料,快步走向大門口。“呀!這孩子病的這麼嚴重啊!”醫生一邊摸着小女孩的額頭,一邊問:“你們是她的家屬嗎?住院需要費用的。”

  “哦,不是。”一位老爺爺拄着拐杖說:“我認識她的爸爸,可以讓他來交費。”

  他便讓他的孫子去小女孩的家。

  咚咚咚... …小男孩敲響了門。“誰呀!”一位中年男子打開了門。

  “你是小女孩的父親嗎?”“是呀!”中年男子不耐煩地瞅了小男孩一眼。

  “小女孩生病了,現在在醫院裡,需要交住院費… …”。“啊!”中年男子心想:“現在家裡窮,怎麼交住院費啊!要不要我把女兒扔給別人吧!”

  他便對小男孩說:“你一會,我去收拾一下東西。”說完他便進了屋,拿起裝好衣服的背包,跳出了窗外。小男孩坐等右等,不見中年男子出來,便走進了屋內,只見屋子裡一個人也沒有,窗子也開着。“咬呀!他逃走了!”小男孩連忙跑回醫院對爺爺和路人說了情況,眾人聽了一起說道:“小女孩的爸爸是大壞蛋!”當小女孩知道了爸爸的行為,不說話只顧哭。 那個婦人安慰小女孩說:“ 孩子別哭了,以後阿姨來養你好嗎?”小女孩抬頭望着阿姨,邊哭邊撲進阿姨的懷中。

  全城的人知道小女孩的遭遇后,都十分可憐她。市長決定全城的富人和窮人將沒有貴賤之分,這個城市也改名叫陽光城。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