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葉草的愛戀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愛戀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 生日得快樂 

這天是10月16日也就是林得生日,這天早上林來到學校把他得生日告訴他得朋友們,由於林得粗心開始把自己得生日記成了10月26日,林得朋友聽說是16日的時候都開玩笑得說:您可真厲害啊!連自己得生日都會記錯,兄弟們佩服!這下好了我們什麼都沒有準備,連生日禮物都沒有給你買啊!林笑笑說:我不在乎那些形式主義得,我只要能天天和兄弟們在一起就足夠了!還有下午我在餐廳訂了兩桌飯菜到時候兄弟們一定都要去啊!大家齊說:沒有問題! 

當然林還叫了藍、珊和她們得同學這也就免不了兄弟們得女朋友啊!當珊聽到林過生日得事情很高興但又有點不好意思得說:林今天你過生日啊!祝你生日快樂喲!但我沒有給你買什麼禮物啊,很對不起啊!但我聽藍說你是26號啊怎麽會又邊成16號啊?林不好意思的說:是我記錯了,我是16號的但我記成了26號,還得多虧我老媽昨天晚上告訴是16號得!還有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我已經和我得那些兄弟們都說好了還有你把我有幾個兄弟得女朋友也叫上她們有些就在你們班,給她們說一聲啊!說完后林聽到兄弟們得呼喚便跑走了~~~~~~~~~~~~ 

終於到了下午放學,林和他的兄弟以及林得弟妹們一起在路上有說有笑得朝預定好得餐館走去!當然還有林最想叫去的人珊,由於珊和林得弟妹們大多都在一個班所以她們女生在一起走着有說有笑,但林看到珊快樂得說笑時,自己心裡卻有了從前從來沒有過得高興! 

很快就到了林提前預定好得那家餐館,進去后大家都分別坐在兩個桌子上,開始是男生們坐一個桌子女生坐一個桌子,但是男生畢竟比較多沒有辦法林只好和另外兩個兄弟和女生坐在了一起,恰好珊就坐在了林得旁邊!過了一會菜和酒都上齊了,大家都一起舉杯高興得大聲說:祝林生日快樂! 

坐下后,林忙得照顧自己得兄弟,給他們敬酒倒酒,夾菜,歡笑聲響徹了整個房間!等林坐下后,珊給林夾了一口菜吃,林當時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時珊說:快吃啊,看把你忙得連菜到現在都沒有吃一口呢!今天你可是主角啊!不能吧你餓了啊!林不好意思得吃了珊給他夾得菜!這時林得兄弟們都說:我們有嫂子了!今天林可是雙喜臨門啊!這時林和珊都不好意思得相視一笑~~~~~~~~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愛戀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愛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