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葉草的愛戀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愛戀3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禍兮福所依 

  就在林還沉醉在與珊的關係越來越親密時,這時有個不幸的消息從天而降!原來在他們學校還有個男孩子看上了珊,而當他聽到林和珊的親密關係時便揚言說林搶走了他的老婆還要找林算帳!!!林開始還不知道,他的兄弟們本來就沒有打算告訴林而是他們瞞着林替林把事情解決好,但是消息還是傳到了林的耳朵!你們想想林會善罷甘休嗎?林也不是吃素的啊!林當時一聽就火冒三仗,叫了有十幾個人便去找那個男生算帳,誰知那個男生聽到了林要找他算帳的風聲居然請假回家了!林想這是什麼男的啊,他不是要找我算帳的嗎?怎麼跑了!切~~~根本就不是男人吧! 

  這時珊跑過來,笑嘻嘻的問林:怎麼有什麼事嗎?你怎麼又想打架啊!真是服了你了,這回又是為什麼呢?林忙說:沒有沒有什麼事,這回不是我找他,是他找我的事!珊又問:那他為什麼找你的事啊?這次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因為他不想讓珊知道他是為了她而去打架的,所以林什麼也沒有說便跑走了! 

  到了第二天的下午放學,林在學校門口見到了那個男生,林的氣就不大一處來馬上叫了20幾個人就去找那個男生算帳!到了那個男生面前,那個男生居然還理直氣壯的說:我今天沒有叫人,你敢和我約場子嗎?林說:有什麼不敢的!約就約,誰怕誰啊!這時林突然在遠處看到了自己的母親,便對兄弟門把事情一交代,就匆忙的走了! 

  到了第二天,林聽兄弟門說是在星期六的1點在體育場和那個男生約的場子!這是珊突然跑來問林:你打架是不是為了我?林一聽心想:珊肯定是知道自己打架的原因了,便索性把事情的前後都告訴了珊.林鼓起勇氣的問珊;我很喜歡你,你願意和我交往嗎?珊一聽到臉就紅了,便跑開了!不一會珊又過來了手裡拿着一棵四葉草,害羞的對林說:我也喜歡你,只是礙於我是女生不好意思先開口.這棵四葉草是我辛辛苦苦找到的,據說它會帶來幸福和好運,現在我把他送給你,希望你也會給我幸福和快樂!珊的說話聲音越來越小!林聽后狂喜萬分的回答:我一定回讓你每天都快樂和幸福 的! 

  這時上課的鈴聲響了,林和珊也不的不回去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愛戀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愛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