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食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食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食品將會是多色的;未來的食品將會是多味的;未來的食品將會是多形狀的;未來的食品將會是多種的......

  下午,吃下午茶的時間到了,去哪兒吃呢?唉,不管了,肚子做主吧:好去吃雲吞。

  一來到雲吞店,就看見菜牌里寫的二色雲吞。就對店主說:“來一碗二色雲吞吧!”

  為什麼和以前的雲吞不一樣的?唉,不管了,別跟肚子過不去,吃了再說。

  哇,吃了紅色的雲吞好像到了香港,是什麼餡料呢?噢,是龍蝦!是龍蝦的味道,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的感覺。

  哇,吃了綠色的雲吞好像到了泰國,是什麼餡料呢?噢,是泰國特殊秘制醬的味道!對,是泰國特殊秘制醬的味道,有一種說不出的神秘的感覺。

  這次的收穫還真大,下次再來到未來世界,我還要再嘗一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食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