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食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食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大家好!你們現在已經穿過了時空隧道,來到了充滿神奇的未來。我是丁丁博士,今天正好是我發明的食品的展覽會,一起來吧。

  看,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麵條,這個麵條和你們之前吃的麵條大有不同:一,形狀不同;二,顏色會變;三,味道會隨着顏色而變。快看這盤麵條,上面的形狀有鼠、牛、虎……十二生肖,還有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各種蔬菜水果。非常適合上小班的小朋友吃。這盤麵條除了形狀各種各樣,顏色也十分的豐富。盤裡的麵條就像一根五彩繩,一會兒是藍色的,一會兒又變黃色,一盤麵條在五分鐘里能變好幾次呢!麵條的顏色在變,味道也會跟着變,綠色的是椰子味的,變成紅色的就成了草莓味了。怎麼樣,神奇吧?

  再來看看這是什麼,你們應該都吃過,是麵粉做的,扁扁的,圓圓的,就是大餅。很多人都會認為大餅有什麼好吃的,吃起來很沒味兒,也沒餡。不過它在我手中就不一樣了。一,裡面的餡是同樣的,卻能吃不同的味道。比如裡面放的是豆沙,在一部分的豆沙中放入冰絲,吃起來就會涼涼的,加入一點點辣粉,吃起來又是甜又是辣的。二,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在大餅上面放一些調料或其他東西,就有味了。

  這些發明出來的食品還不錯吧。

  大市聚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梁卓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食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