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食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食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食品五花八門,十分美味,特別神奇。 

  嗨,早餐桌上的食品讓你眼花繚亂,到處都是香噴噴的飯菜,巧克力飯、彩雲果汁、珍珠魚、七彩烤羊、巧克力奶茶……數也數不過來。其中,我最愛吃芒果味的幻雲了,它外面是一個普通芒果形,切開一看,裡面是紅的、紫的、黃的、藍的、綠的還有一些巧克力豆,一應俱全,當然,外面一層芒果可以使你長生不老,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不同顏色吃了有不同用處,比如說,綠色可以讓你長出一對翅膀,紅色可以使自己力氣特別大,藍色可以留住青春。 

  對了,你一定喜歡吃我們這裡的餅乾,這裡的餅乾可不是普通的餅乾,你咬一口后,會發現裡面的果汁,這些果汁可好喝了,香甜可口又有營養,而且這餅乾,你只要吃一口,就會覺得已經吃飽了。 

  差點忘了告訴你這裡還有空氣食品和食品書哩!空氣食品被裝在一個飲料瓶里,只要用吸管一吸,自己就感覺吃飽了一樣,嘴裡還留有各種香味。食品書,顧名思義,這種書可以吃。如果你是一個愛學習的話,他可以讓你增長知識;如果你不愛學習,既不讓你增長知識,也不會讓你減少知識。 

  怎麼樣?未來的食品讓你眼花繚亂吧!你可能會問:在未來可以吃到以前的食品嗎?當然,古典與現代一個也不少。讓我們一塊期待未來食品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食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