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環保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環保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研究出了最新的水中環保衛士——環保機器魚了!”現在人們的生活離不開水,而大量的水卻被污染了,我——一位小有名氣的發明家,研製出了可以凈化污染水的環保類型的機器魚了! 

你看,它全身紅紅的,帶着黑色的斑點,尾巴一搖一擺的,眼睛四處張望,看到這兒,你肯定會不以為然地認為它不就是一條普通熱帶魚嗎?那就是你錯啦!它不僅有魚的漂亮外表,還有很多讓你吃驚的功能呢!現在就讓我給大家來介紹一下吧—— 

它是由電子“遙控器”也就是微型納米計算機而控制的機械魚,我們操控它時,只要輸入命令就可以了,它會聽你輸入的指令而去工作,保證準確無誤。機器魚體內配置有毒物質的感應器,它還可以自動感應水的質量,檢測它的數據,並自動啟動它的工作程序,吸收和處理有毒的物質,直到水質完全正常才會停止工作。它耗不耗電呢?嘿,那你就不用擔心啦,它裝有太陽能充電器,可以在停止工作時,以最快的速度收集太陽能充電,這樣既節約了地球上的能源,又免去了產生舊電池垃圾。還有呢,它像蝙蝠一樣,發出“超聲波”,所以,你就不必擔心它會撞到船或其它魚類了。我的環保機器魚還有一個功能,那就是提醒人們不要亂人垃圾。當它發現有人要亂扔垃圾,就會發出警告聲,告訴人不要把垃圾或者有毒的物質扔進水裡,簡直就象個水中的警察似的。 

你知道嗎?有一次,一家造紙廠把生產廢水排到了水庫里!周圍村莊的村民們飲用了污染的水源后,有不少人病倒了!我一接到這個消息,急忙帶着一隊環保機器魚到了那裡,給它們輸入指令,讓它們在水裡遊了一天才把水質恢復清潔。 

水是我們的生命血液,維護水資源光靠環保魚是不夠的,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保護環境吧,做一個環保小衛士吧!

  千家街小學三(3)班

  陳修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環保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環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