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的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生活的腳步和技術,已讓我不再懷疑自己的痴人說夢,曾經幻想着的門,如今已經問世了。曾經幻想的小風扇的特點,也已經問世了......多少曾經自己認為自己在做白日夢的夢,早已成了現實!

  夢中的床特點一:

  每次睡覺之前總會想着要看會書,但卻被其他娛樂給吸引去了!因此,希望未來的床,每次你上床的時候,它會自動為你送出一本你選好的書,必須你看了25分鐘后它才會變成一張舒舒服服的床。這樣,就不會本想看的書,一拖再拖,卻沒看了!

  夢中的床特點二:

  當你躺下的時候,它會自動為你播放一首催眠曲!不會說每次明明很困,但卻被其他的一些無聊的事情打亂了心思,從而無法入睡,導致失眠!當然,聽音樂也不是有很大的作用嗎!可以緩解壓力,可以帶了好心情,正好讓快要睡覺,快要結束一天的勞累的人忘掉所有的煩惱,忘掉一天的疲倦!它會根據你呼吸的深淺來判斷你是否深睡了,如若深睡,它也會自動關閉!

  夢中的床特點三:

  每天起床后,總會一臉睡意,根本沒有好心情開始一天。每當你起床后,這張床會自動為你講笑話,並告訴你一句勵志話,讓你開始奮鬥,開始振奮,開始向上!這樣就不會說每天都過着沒有動力的生活了!

  夢中的床特點四:

  每天鬧鐘響后,總是還賴在床上。而夢中的床,它會根據你前天晚上設的時間,到了時間就會劇烈的搖動,直到你坐起來為止!這樣,我們設的鬧鐘就不會是擺設咯!也不會因為睡晚了把自己的計劃都搗亂了,也不會因為睡晚了心情不好了!

  夢中的床特點五:

  每天晚上都會對自己作總結,但卻無法動筆把它下下來,因此,在你看完書的時候,它會顯示讓你做總結和讀書筆記。只要你把你心中所想的念出來,它就會自動為你記錄下來啦!

  這便是夢中的床,如今的科技如此發達,我相信會有這樣的床問世的時候!因為,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