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性格相當古怪的人。所以我的脾氣也就相當的古怪。所以我沒有朋友。我只有愛我自己的東西。我愛我的床。原因很古怪。因為床很舒服。我曾在床上做任何事,做作業、吃飯、上網、還有睡覺。我把我需要的東西都放在床上,比如我的筆我的紙,還有我的書。在床上做事是很舒服的。比如在冬天。躲在溫暖的床上看書,暖暖的感覺很舒服。曾經在一個寒假,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一個星期。拔了電話線,斷開與外界的一切聯繫。只是獃獃的躺在床上,用古老的毛筆和同樣古老的紙寫文章。一篇一篇,好多好多。都是突然從腦子裡蹦出的一些思想。很亂很亂,但都很真實。像這篇一樣。

  我想快樂!

  我真的想快樂!!!

  在QQ上,我的中文名叫胡曉(拂曉),小名叫杲杲,英文名叫Sunny。我想天亮了,我起床了,我快樂地生活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天亮了,是個好天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