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救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救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袋鼠正蹦蹦跳跳走着,突然,它掉進了一口枯井。它急忙喊救命,在枯井不遠處一隻小白兔正蹦蹦跳跳走着,它聽見救命聲,急忙跑了過來。小白兔看見小袋鼠掉進了枯井,它急忙想辦法,想啊!想啊,長柄傘和絲圍巾來了。它們說“我們一起想辦法吧!”小白兔說“可以,但要快一點。”他們想啊!想,絲圍巾說“要是有一頂降落傘該多好啊!”小白兔靈機一動可以把長柄傘絲圍巾做成一頂降落傘。長柄傘和絲圍巾說“怎麼做呀?”小白兔說“可以把長柄傘和絲圍巾接在一起。”長柄傘和絲圍巾說“你真聰明”長柄傘和絲圍巾按照小白兔說的,一頂降落傘做好了。小白兔抓住降落傘去救小袋鼠,降落傘慢吞吞的飛了下去,把小袋鼠救了上來,小袋鼠說“在救我的這次,長柄傘和絲圍巾的功勞最大。”小白兔生氣了,它心裡想,做降落傘是我給長柄傘和絲圍巾說的,為什麼長柄傘和絲圍巾的功勞最大?它剛想給小袋鼠說,小袋鼠說“你的功勞也不小”

  這篇童話故事告訴我們:友誼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小白兔救小袋鼠里藏着友誼,所以友誼才是最珍貴的。

  酒泉市康盛小學四年級:張燦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救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救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