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傑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傑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足球炒蛋,聽起來這個名字很特殊吧!有的同學可能會想:足球怎麼能炒蛋呢?下面請聽我給大家介紹我七歲時的足球炒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爸爸正在看足球賽,而我卻閑的無聊,我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讓爸爸教我炒蛋吧!我說干就干,我走過去對爸爸說:“你教我炒蛋吧!”爸爸痛快的答應了。

  因為客廳和廚房離得非常近是,所以我在廚房裡,爸爸在客廳裡邊看球賽邊教我炒蛋。炒蛋開始了足球賽也開始了,我才剛準備爸爸就說:“加油!”我忙拿起油桶往鍋里倒油。爸爸又說:“加蛋。”我加了一個雞蛋,爸爸又說:“加油!”我又忙往鍋里倒油。就這樣反反覆復的加油,大約十二分鐘以後,爸爸的球賽看完了,爸爸走到廚房哭笑不得,鍋里稀里糊塗一鍋粥了。我對爸爸說:“你笑什麼笑,這還不是你讓我弄的嗎!”爸爸對我說:“那是我對電視上的球賽說的。”我說:“啊!”

  這就是我的傑作:足球炒蛋。

  五年級:250469265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傑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