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傑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傑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大自然的傑作嗎?我知道。暑假時,我去了大自然的傑作之—白雲山。

  來到山前,望着直插雲霧的山頂。我們開始爬山了。在這歷史悠久的白雲山裡,人們都沉醉在這中古樸的美,淡雅的美,綠意濃濃的美中。別人都說白雲山的鳥很出名的。在這爬山的途中,我們能免費地聽着這大自然中可愛的生靈的交響曲,來自大自然的天籟之音。

  大自然中的每一個事物都是美妙的,包括這山中的石頭們。在陡峭的小路上,有許多惟妙惟肖的石頭。他們形狀不同,有的像慢慢爬行的烏龜;有的像吐着舌頭的哈巴狗。各有各樣,看得我不亦樂乎。

  陽光從綠油油的樹葉間穿過,灑下金燦燦的光輝;青青的草地上點綴着幾朵小花;在老樹的枝頭上,幾隻小鳥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光。

  到山頂了,一抬頭,望着那湛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悠悠的白雲;一伸手,彷彿天空觸手可及;一低頭,俯瞰着這個生我養我的城市,是都么璀璨呀!

  要下山了,已經是傍晚時分了,小路還可以看清。聽!叮叮咚咚的流水聲。聞!花草的芳香。看!兩隻玩耍的山雀。

  六年級:周玫枝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傑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