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傑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傑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阿姨家包餃子。 

  一進門,就看到阿姨家的餐桌上,餡、餃子皮都整整齊齊地擺在我的眼前。阿姨給我們示範了一遍包餃子的方法,我和小朋友們就開始動手了,我先拿了張餃皮在四周沾了點水,再在中間放了點餡,阿姨看了看我。對我說:“你放得餡恰到好處。”我開心極了。第一個餃子新鮮出品了,那是用兩個餃子皮做出的UFO形的餅 ,第二個餃子誕生了,是個扇子形的——這個才是正經的餃子呢、、、、、、一個,一個,又一個。每個餃子的容貌都不一樣,奇形怪狀,真是餃子之多,無奇不有。 

過了好一會兒,一盆香噴噴的餃子出爐擺到了我的面前,我不管它是否還燙,就迫不急待地咬了一口,真是好吃。 

  我還給餃子做了廣告呢:施記餃子 千奇百怪 無奇不有 色味俱全 百年老店值得信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傑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