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傑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傑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幾個同學在阿姨家裡包餃子。 

  包餃子開始了。首先,我去洗手間洗好手,迫不及待地拿起餃子皮,舀起適量的餡,撒在餃皮中間,再蘸上清水抹在餃子皮周圍,然後對摺粘起來,做成形狀。眼看着自己做的餃子,口水都流出來了!可還沒燒,不能吃。我控制住饞勁,咽了咽口水,開始包第二個餃子,結果包出了一個不一樣的東西,你猜是什麼?“UFO”!!!(這哪是飛碟啊!)。過了不久,一盤子燒好的餃子端上來了,我一口一個,都吃自己做的餃子,如果是別人做的我肯定不吃,因為別人做出來的太難看了。 

  過了好一會兒,另一盤香噴噴的餃子上來了。還沒放下來,我就開始尋找自己的傑作。咦?我都分不出來了。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隨便拿了一個,真是歪打正着,手裡拿着的正是我的做的“小人”,只可惜肉餡太少了。 

  今天,我不僅吃到了美味的餃子,也知道了什麼是想像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傑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