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爺爺的傑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爺爺的傑作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夏娃娃對和藹的秋爺爺說:“好爺爺,好爺爺,讓我在這裡再玩會吧!”秋爺爺說:“好娃娃,你要是再不走,人們就要沒有食物了”。夏娃娃聽了,哭着跑走了。讓我們看看秋爺爺的傑作吧!

  看看那碩果累累的果園;嗅嗅那稻穀飄香的田地;體驗那秋高氣爽的環境,那是多麼的美妙啊!秋爺爺還是一個藝術家,他把秋天的果實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不再讓黃色孤獨。秋爺爺的傑作也是短暫的,但收穫的時間是長的,因為有許多果實在等待收穫。不過果實長時間不保存也會壞掉,秋爺爺也給了我們這個時間,讓我們存放秋菜,準備過冬。

  和藹的秋爺爺,您把收穫的喜悅帶給人們,把辛勤的勞動變為碩果 ,我們喜歡您。

  啊!金黃的秋啊!

您正在瀏覽: 秋爺爺的傑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爺爺的傑作 暫無評論